環保產研界組團 明出訪馬印兩國

為開拓東南亞環保產業與技術市場,工研院環安中心、台灣區環保設備工業同業公會以及台灣區環境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將於明天共同合作,率領國內40名廠商及技術專家前往馬來西亞及印尼兩國訪問。此次出訪是國內環保產業界與研發機構多年來,第一次上中下游大會合的國外行銷活動。
環安中心主任于樹偉表示,近年來東南亞環保產業需求隨著經濟成長而逐漸擴大,其中馬來西亞和印尼位居東南亞國協經貿中心地位,正適合國內環保設備與工程廠商共同前往拓展商機。
于樹偉指出,此行除將舉辦環保技術說明會與商機座談會外,並將拜訪當地政府環保部門、相關廠商與台商,協助我國廠商拓展東南亞市場,加速我國環保產業國際化,透過積極的互動模式,整合技術提供與需求兩端及相互支援的行銷體系,促進產業界新商機。此外,也將與馬國政府所屬的權威研究機構SIRIM Berhad簽署合作備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