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遇刺40週年 動畫還原現場

綜合報導

  美國甘迺迪(John F. Kennedy)總統被暗殺明天(22日)即將滿四十週年,這樁懸案到現在還令許多美國人好奇,有人甚至花了十年的工夫,製作立體模擬動畫,讓大家能從各種角度,重建這樁總統刺殺案的現場。

  時間回到1963年11月22號,美國總統甘迺迪和當時德州州長正在座車上,接受夾道人群的歡呼。沒想到天外飛來子彈,美國國家元首如此輕易就遭到暗殺喪生,後來被抓到的兇手,還沒接受審判釐清真相,隨即也被暗殺。

  這樁世紀謀殺案到現在仍然引起各方討論,有一群電腦動畫師花了十年的時間,根據黑白紀錄片,一格一格的以立體動畫重現,可以多角度觀察的來還原現場情況。

  不但精細描繪當時附近建築構造,根據彈道來源,也可以確定了子彈就是來自甘迺迪背後的學校圖書倉庫,兇手的確只有一人,但幕後黑手是誰,到現在還是無頭公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