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要當媽了

  好萊塢喜事連連,年近半百的女星吉娜戴維斯懷孕了,而且還是對雙胞胎。而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也公開了她懷孕的喜訊,孩子的爹就< 酷玩樂團> 的主唱。

  氣質女星葛妮絲派特洛三月才她小她五歲的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訂婚,倆人的寶寶也將在明年夏天誕生。葛妮絲派特洛四年前以「莎翁情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演技收放自如的她,事業得意情路卻不順遂。曾經和大帥哥布萊德彼特訂婚,又和班艾佛利克、西班牙王儲交往,不過都是不了了之,現在總算才開花又結果。

  另一個傳出喜訊的,就是今年四月才第一次當媽媽的吉娜戴維斯,竟然馬上又懷了雙胞胎。梅開四度的她,現任老公是個小她十五歲的外科醫生。1988年以意外的旅客得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的吉娜,擅長射箭,喜好運動,身體狀況非常良好,雖然快48歲了、生孩子應該不是問題。(劉芳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