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強勁 美東陸空交通大亂

  週末,美國東北部碰上今年入冬以來、威力最強的大風雪。積雪程度遠超過預期,交通大亂,事故頻傳;但是地處熱帶的夏威夷卻很想體會銀白世界當地在這個週末卻空運了白雪讓小朋友體會耶誕節的氣氛。

  紐約、亞特蘭大、波士頓的居民此刻可能也在埋怨氣象預報準確度不夠,因為短短二十四小時,大風雪橫掃美國東北部,降雪量已經快淹沒小腿了。單是紐約,就有一千三百輛剷雪車四處剷雪,波士頓也因每小時降雪量達五公分,來不及清除,迫使好幾百架航班被迫取消或延後,機場盡是滯留旅客。

  路上,駕駛人忙著剷雪推車。有的因天氣太冷、凍得連車門都打不開。有的堅持上路,車子打滑肇事而送掉性命。不過風雪似乎凝結不了這位反戰人士的熱情,靠著單薄的衣物,她仍堅持示威到底。最懂得享受的大概是這群夏威夷的孩子,空運來七噸重的白雪堆在綠油油的草皮上,讓他們享受堆雪人打雪仗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