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

  雖然有鋒面通過,但是強度很弱,天氣變化不大,除了東半部本來雲量就比較多,下了一點零星小雨之外,北部地區下什雲量也增多了一些,東北季風也略微增強,不過因為冷空氣不強,後繼無力;明天除了東北部及北部山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雨之外,各地仍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今夜跨年計時和明天早上元旦升旗典禮,應該不會受到天氣影響,不過深夜和清晨會有點涼意,要稍微注意一下保暖,另外,清晨在西半部地區容易有霧,開車要注意安全.不過後天2號會有一小股冷空氣補充下來,氣溫可能會有2-3度的下降,下短暫雨的區域除了東北部之外,也會擴大到北部和東部地區,外出要稍加注意

  昨天在中國大陸的鋒面雲帶,現在己經移到台灣的東方海面,而且幾乎快消散了,台灣
附近就是東北季風帶來在@東半部和北海岸地區雲量較多一些,明天在東北部和北部山區的降雨機率當然就會稍微高一點了。

  這一道微弱的鋒面已經在今天一大早通過台灣,現在己經在台灣東方海面,而且繼續東移,逐漸遠離,大陸上的分裂高壓昨天在華中,現在繼續減弱當中,明天東北季風會稍減弱,氣溫和今天差不多,後天北部會再分裂出一小股冷空氣出來,氣溫才會有一點點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