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裁判經過PDA全記錄

綜合報導

  PDA往往是商務人士工作的最佳夥伴,但是現在在足球比賽裡,裁判也可以使用PDA來輔助比賽的進行,以後裁判發生誤判的次數,將可以降到最低,西班牙足球聯賽就首次採用這種新的裁判方式。

  你犯規,裁判舉起黃牌,但是裁判如果忘了這位球員是第幾次被亮出黃牌的話,那可能就會發生誤判的狀況了。現在裁判大人可以放心了,在西班牙足球聯賽裡已經開發出一種可以幫助裁判的PDA,這種PDA叫做referee'smanager,從此之後裁判大人的判決紀錄,將可以直接儲存在PDA裡面,隨時可以在賽場上查詢。

  對裁判而言將是非常方便的輔助工具,裁判Delgado表示,這真是非常方便的工具,在比賽結束之後只要將PDA連接在印表機上,比賽的紀錄馬上就可以印出來。另外如果在比賽中出現狀況也可以立刻紀錄下來,對裁判與球員而言真的是非常棒的輔助工具,所以以後當我們再欣賞足球比賽時,看到場上裁判在使用PDA的話,可別大驚小怪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