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想當小狗 這次說走就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警方上個月在桃園查獲一群蹺家的青少年,其中帶頭的是一名年僅十三歲的國一男生,當時由於他說最大志願是當小狗,一度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在回到學校後,雖然校方全力輔導,還要他加入棒球隊,不料三天前,孩子又跑了,這是第十五次蹺家,由於這名孩子很喜歡打棒球,學校棒球隊的教練,今天帶著全體隊員一起出面呼籲,希望這名蹺家少年盡快歸隊。

  還記得這個瘦小的國一男生嗎?上個月他跟八名小孩,在中壢一處流浪被人發現,施小弟弟還是帶頭大哥,當時被問到為什麼要蹺家,他當時語出驚人,說立志當小狗過去這個月,施小弟回到新莊這所國中,校方試過各種方法,想要留住他,別再蹺課流浪。

  終於發現,他喜歡打棒球,投入程度,讓人驚訝但情況只維持三天,一天下午,練玩球,孩子又失聯了施小弟個頭矮小,腳程卻超快,教練看好他,還送給他手套,但孩子說走就走!教練說他本質不壞,要施小弟快回來練球,想要自由自在,誰說一定要當小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