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派對案偵結 詹惠華求處十年

徐俊相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黃顯洲遭強盜案上午偵查終結,檢方認定主嫌詹惠華因為欠下鉅額賭資,設局強盜黃顯洲,將詹惠華依強盜罪從重求處十年徒刑。而黃顯洲因為檢測出毒物反應,檢方認定他有習慣性吸毒,向法官聲請煙毒勒戒觀察。

  就在凱悅飯店這棟大樓,對黃顯洲而言是人生中一大轉變,凌晨一點多接到詹惠華的電話來到凱悅二五二六房,他還以為要來參加一場性愛派對,此時他正一步一步走向詹惠華設下的圈套。進到二五二六房,詹惠華依照既定計畫找來的萱萱和小敏這兩名大陸應召女子走就在房裡,黃顯洲真以為要性愛派對,詹惠華第一步先要迷昏黃顯洲,極力的誘騙讓他自己吞下搖頭丸,讓他陷入瘋狂,過程當中萱萱和小敏脫去上衣色誘黃顯洲,三個人展開瘋狂派對,不過僅止於愛撫並沒有發生進一步親密行為,隨著氣氛越來越嗨,詹惠華等人還將黃顯洲強灌K他命溶液,讓他整個人陷入昏迷。而當他醒來時,房間多了兩個男人游洪贊和詹富順,這時他們藉口黃顯洲強暴詹惠華,將他捆綁起來,強拍裸照,同時搶走提款卡領走了八十萬元。不過主謀詹惠華到案之後,卻把握任何一次曝光機會,把問題都推給了黃顯洲,經過檢察官一個多月調查,還是依預謀強盜案將詹惠華從重求處十年徒刑,而所謂被害人黃顯洲因為習慣性吸毒,必須強制勒戒並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