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姑訃聞登報 眾多藝人入列

何月秋 報導

  港星梅艷芳將在本週日公祭,今天各大媒體都刊出了她的訃聞,港星謝霆鋒和張學友等人也以乾弟弟的身分列名其中,不過梅艷芳身後留下台幣兩億元的遺產到底怎麼分,卻引起了風波,讓梅姑的媽媽大罵經紀人是老鼠。

  香港各大媒體今天刊出了港星梅艷芳的訃聞,上面除了打著兩個哥哥和姐姐梅愛芳的名字,還有許多她的好朋友也列名其中。梅姑的乾弟弟謝霆鋒,和天王張學友羅美薇夫婦以乾弟妹的身分列入名單,其他還有包括草蜢和梅姑的女徒弟何韻詩等藝人。

  不過梅姑走了,留下台幣兩億多的遺產怎麼處理是另一個焦點。據報導,梅艷芳將遺產的一半留給媽媽,但是公司股權已經歸給經紀人王敏慧,信託基金中還每月支付造型師好友劉培基一筆生活費,卻沒有分給兩個哥哥,梅媽媽因此大罵王敏慧是老鼠,場面十分難堪。而星期天的公祭,梅艷芳將穿著這身雪白的旗袍,告別這一切的紛紛擾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