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祭拜太陽會長 警方戒備

許有容 簡銘柱 報導  / 台北市

  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嚴當利,一個月前遭到殺手槍擊身亡,今天中午黑道兄弟為他舉辦一場盛大的公祭活動,現場有近兩千名身穿黑衣的各路幫派份子出現,由於殺害嚴當利的即有可能也是黑道,警方也出動數百人在現場監控,防止火拼。

  來到黑道大哥公祭現場,儀式一開始就很不尋常,一百多位黑道兄弟雙手揮舞戰旗,在旁邊還有儀隊和鼓陣助陣。這裡祭的不是別人,就是二月初遭到槍殺的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嚴當利,旁邊奠儀車隊是超過二十台賓士,前方掛滿政商名人送來的輓聯不稀奇,接下來遊覽車一台接一台,竟然有近兩千位幫派份子,清一色穿著黑衣,輪流到這裡上香致敬。事實上,台北市吉林茶行一年半前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不幸身亡的就是太陽會會長方世祥,沒想到現任會長一個月前就在街上遭到殺手連開七槍,槍槍擊中要害,而兩年來接連兩位會長被槍擊死亡,傳言和幫派利益衝突有關,雖然警方已經鎖定嫌犯,但是遲遲沒有破案,天道盟也私下放話,一定要血債血還。而這麼盛大的公祭,警方不是不知道,不過在沒有犯罪稽證的情況下,員警除了蒐證,也不能隨便亂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