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飛機環球 不降落不加油

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大最長、甚至比航空母艦還大的豪華郵輪瑪麗皇后二號,今天凌晨由英國女王親自主持命名大典,重新開啟海上豪華旅遊的黃金時代。在這同時,英國還有探險家,打算挑戰環球單人飛行、中途不著地、也不加油的世界記錄。

  這架酷炫的雙機身新飛機,機翼伸展開有三十四公尺,飛行時速五百公里,預計環球一周只要三天時間。它的飛行員大富翁佛賽特,前年就曾經駕駛熱氣球,完成單人成功環球的艱鉅之旅。現在他升高冒險難度,要自己駕駛飛機,中途不降落不加油,環遊世界。

  不過還有許多有錢人,寧可選擇更悠閒的方式,搭乘女王親自主持命名大典的瑪麗皇后二號,展開為期十四天的處女航,從英國出發橫越大西洋到美國。頂級的裝潢,舞廳、賭場、戲院等各式遊樂設施,再加上十四家高級餐廳。這是三十年來第一艘新建的越洋航線豪華郵輪。長度直逼紐約帝國大廈。可以搭載2600位旅客和1200名員工。光是用電量就足以供應一座三十萬人的城市。堪稱世界一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