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寒流來襲紐約創低溫

綜合報導

  冬天已經夠冷了,但週末北美地區卻碰上了一股貨真價實,來自北極圈的寒流,紐約等地創下近十年來的低溫紀錄。不過一群冬泳愛好者卻在這一天下海弄潮。俄國民眾則比賽堆雪人,塑造心目中的總統形象,趣味十足。

  一群紐約冬泳愛好者拔腿奔向大西洋,在水裡又叫又跳,慶祝天氣實在太好了。但您知道嗎?拜北極冷氣團自加拿大南下之賜,這時紐約的氣溫已降到攝氏零下十二度到十七度之間,如果海風再大一點,溫度會再降個一、兩度。還真得佩服這群人的勇氣。而美西內華達州的滑雪渡假區,這群貓王迷還真會一兼二顧,各個扮成貓王模樣,一邊滑雪一邊慶祝貓王的生日。

  俄國一家報社則辦了一場兼具諷刺和趣味的雪雕活動。雪雕主題是俄羅斯總統普丁。大家努力發揮創意,各式各樣的普丁誕生了。妙的是有人雕了一頭大鱷魚,可以想見他對普丁的看法。有人不堆雪人,反而堆了普丁的愛犬,看來普丁的拉不拉多狗比他更出鋒頭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