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不敵高麗妹 奧運夢碎

  攸關我國是否能進軍奧運的亞洲盃女子籃球錦標賽,今天下午由中華隊出戰南韓隊,爭奪第三名,結果中華隊不幸以59比88敗北,無緣參加今年雅典奧運!所謂人算不如天算!中華隊在三、四名之爭的對手不是日本隊,而是韓國隊。

  韓國隊在昨天經過兩次延長賽輸給日本隊,讓中華隊的計劃完全打亂!一開始,中華隊雖然就由張慧瑛投進一個三分球來個好彩頭,但是韓國隊實在厲害,內外的攻勢都相當可怕,特別是中距離以及三分球更是彈無虛發!

  韓國隊今天三分球十五投十中,砍的中華隊無力招架。雖然中華隊始終不放棄,一路拼鬥到底,但無奈的確技不如人,韓國隊的失常已經昨天發生過,今天的表現比起昨天實在好的太多,如果昨天對日本隊的比賽能打的像今天一樣,那日本隊肯定不會贏球。

  所以說冥冥之中似乎告訴中華隊,人算不如天算,中華隊中場就以59:88敗給韓國隊,失去參加雅典奧運的機會。中華女將們都留下傷心的眼淚,因為她們的奧運夢還是無法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