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拉皮術 不腫脹不留疤

  講到拉皮,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血淋淋的場面,像是印第安人割頭皮那樣。不過您可能不相信,現在一種新式拉皮法,只要在頭上開四個小於1.5公分的傷口,就能完成全臉拉皮,而且隔天就能趴趴走,完全看不出來。這種台灣首創的【微創無疤】拉皮術,連向來以整型出名的韓國醫界,都已經來台取經。

  靠近點,您可以再近一點。找不到一絲細紋,而且臉上一點粉都沒擦,紅紅的雙頰絕不是畫出來的。您相信有著這張臉的黃小姐,居然有個已經上大學的女兒了嗎?其實三個星期前,他的眼睛後頭還跟著一大堆魚尾紋,現在如此平順,是因為動了拉皮手術。比比看,拉皮前拉皮後,是不是年輕了至少五歲?本來以為掀開他的頭髮,從左耳到右耳會看到一大條的疤痕,沒想到竟然只有四個不到一點五公分的小傷口。

  這比內視鏡還要精密的手術,就是最新的無疤痕拉皮,邊拉皮還可以邊討論,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最令黃小姐滿意不已的,是他手術完隔天,沒人看得出他開刀,因為既沒腫脹、也沒瘀青,費用只要傳統拉皮手術的三分之一,恢復期從兩、三個星期縮短到兩、三天,最重要的是傷口小。以後可再也不能把拉皮,和印第安人的剝頭皮,聯想在一塊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