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高手 77秒擊破34塊磚

  以色列有個空手道高手,不但身手很厲害,還練了驚人的鐵頭功。他可以頂著十幾塊大水泥磚,用大鐵鎚把磚塊敲碎,依然毫髮無傷、只是有點昏頭昏腦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在金氏世界紀錄聘請的律師,還有近百名觀眾的見證之下,空手道大師拉維夫首先用鐵掌挑戰三十四塊水泥磚,只見他左左右右、好像沒什麼章法的劈掌猛砸,結果在短短的七十七秒鐘之內,就大功告成,打破了60秒鐘擊破21塊水泥磚的舊世界記錄,不過從他的表情看來,右手掌顯然也有點吃不消。不過接下來的更要命,拉維夫竟然還要含著一條毛巾、咬緊牙關頂上十五塊水泥磚,讓徒弟舉起大鐵鎚,就這麼狠狠給他敲下去,一鎚不夠、再來一鎚、三鎚、四鎚、再補一鎚,這位老兄果真是頭好壯壯,雖然有點頭昏,還意猶未盡,繼續挑戰第三項世界記錄,要一掌劈開52片玻璃。不過畢竟才剛頂過五大鎚、大師一開始有一點點不靈光了,沒能一掌擊破所有的玻璃片,金氏的50片原記錄,還有待更厲害的高手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