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命案有內情掩飾財殺?

  台南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的離奇死亡命案,一名在環保局任職的汪姓男子和女友昏倒在浴室中,現場有濃濃的瓦斯味,警方趕到救回女友的性命,不過卻發現汪姓男子已經死亡多時,而且身上有多處傷痕。可能是先遭到毆打昏迷,再故佈疑陣是一氧化碳中毒,由於死者欠女友的錢,因此懷疑是預謀殺人。

  發生離奇命案的地點就在這一棟三層樓公寓,公寓樓下經營的是一家理髮店,當時死者和女友就倒臥在理髮店後面的浴室,當時浴室外的瓦斯還開著,被員工發現時,死者已經死了好幾個鐘頭就是因為死者在浴室不像是一氧化碳中毒,加上身上有多處傷痕,而女友送醫之後,又只有輕微的一氧化碳中毒,因此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經過調查,才知道死者與女友兩個人之間有債務糾紛,是不是財務問題引發口角,導致誤殺,或者是有其他不為人知的隱情,還要等檢方解剖驗屍,才能釐清案情。(陳益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