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西敗陣 沙芬闖進決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打到男單準決賽,老將【阿格西】遭遇年輕將近十歲的俄羅斯重砲手沙芬,結果體力不繼。兩人苦戰五盤,最後阿格西鞠躬下台,沙芬驚人的挺進決賽!

  從外卡一路打進準決賽的沙芬,八強賽時擊退頭號種子羅迪克,是名符其實的危險份子。準決賽對上經驗老到的阿格西,一開始就連連搶七成功,拿下前兩盤,壓得阿格西喘不過氣來。來看這個阿格西最擅長的底線抽球,沙芬這個回擊,球落在界內,漂亮拿下一分。

  曾經高居世界第一,但現在連種子身分都沒有的沙芬,全場發出33次愛司,擊出79記勝球,接下來的第三和第四盤,沙芬都沒有能拿下,比賽進入第五盤,來看賽末點,沙芬漂亮的拿下來。

  這場比賽兩人激戰三小時又四十二分鐘,最後沙芬勝出挺進決賽,還打斷了上屆冠軍、阿格西近5年在澳網連續26場的贏球紀錄。女單決賽名單也出爐了,將由兩位比利時女將、海寧和克莉絲特爭奪冠軍。(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