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洩密助理 色誘立委高官?

賴慶美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涉嫌刺探國防機密的立法院楊姓女助理,今天又傳出,曾經利用美色,色誘海軍總部高階官員,甚至疑似和官員一起出國,蒐集紀德艦情報! 而這位相當貌美的女助理和兩位男立委的關係也引發外界喘測!針對各種傳言,被點名的海軍將領今天發出澄清稿,強調絕對沒有洩漏軍機,否則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被指控涉及間諜案的女助理,拍起照來這副美豔動人的模樣,據說迷倒了不少立委和高官!本來叫做稽琳麗,祖籍浙江,來台後化名楊芷宜,根據媒體報導,利用職務之便,她色誘多名高官立委,安排參觀軍區,來蒐集情報。

  甚至連現任海總戰系署副署長辜存柱,去年赴夏威夷接受有關紀德艦的訓練,也帶著楊芷宜一起去,國防機密形同虛設。不過,辜存柱沒有露面,只發出聲明稿,強調兩人純粹是公務往來,不涉及不當的男女私情,如有不法,願意接受懲處。至於被點名關係曖昧的男立委,則都避不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