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未升遷 醉警持槍鬧自殺

  新竹縣有名警察,因為不滿自己沒升官,今天凌晨把自己灌醉,拿著手槍,跑到服務的派出所樓頂,企圖自殺。他的同事全副武裝,試圖勸退他時,這名警察還一度對地鳴槍。最後,在家人親情的呼喚下,警察放下手槍,打消了自殺念頭。

  在昨天深夜新竹縣竹東分局的頂樓突然發生槍響,共計六次的槍聲讓附近的鄰居室嚇的不敢出門,不過也有人以為是在拜拜放鞭炮。重回警察局的頂樓當時高斯丁就是在這裡抱住旗竿拿著自己的手槍揚言自殺,現場還有一個彈孔。

  高斯丁警校畢業已經十五年,同事都說他做事認真,原本預計是要發佈他為下公館派出所的副主管,卻突然意外的換成別人,因此心情鬱悶喝酒之後拿著配槍在頂樓將左輪槍內的六發子彈通通打光。

  對於高斯丁曾經向立委陳情是因為自己原住民的身分才受到打壓,新竹縣警察局否認這項說法,認為之所以沒有讓高斯丁升遷當上副所長完全是個人操守問題,目前將他停職處分靜候督察人員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