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行搶 店員遭割喉

  禽流感疫情,稍後還有相關報導。再來看,台北縣鶯歌,凌晨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21歲的離職員工,因為缺錢,竟拿著美工刀,回到原本打工的超商行搶,由於遭到店員抵抗,他竟然將店員的喉嚨割傷,還搶走兩萬多元的現金,甚至還拿走店內的監視錄影帶,企圖湮滅證據。

  傳出被搶的地點就位在鶯歌這家便利商店,地上到處是血跡斑斑,由於唯一有利的線索,也就是店內的監視錄影帶都被歹徒給拿走,員警絲毫不敢大意,在現場仔細蒐證,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事情是發生在淩晨一點多,當時有民眾要進到店內買東西,赫然發現店員全身是血,倒在地上,趕緊將他送醫急救,警方調查,三十三歲的蔡姓店員是遭到歹徒用利器割傷喉嚨,由於收銀機內的現金沒有被搶走,但倉庫內有一箱啤酒被打破,而且歹徒還很仔細的將監視錄影帶給拿走,到底是因為爭執起糾紛,還是熟人蓄意下手,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的監視器全力展開調查。(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