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代女生子 產下龍鳳胎

  現代醫學,已經能創造許多生育的奇蹟。在印度,有個四十六歲的年輕阿媽,當代理孕母,幫女兒生下一對龍鳳胎。而在以色列,也有一對龍鳳胎,不過他們竟然是用冰凍了十二年之久的胚胎,植入一名婦女的子宮後,生下來的。

  這一男一女的新生雙胞胎,才剛出生,就成為印度的風雲人物,因為產下他們的,不是媽媽,而是阿媽。生下這對龍鳳胎的46歲阿媽,因為女兒沒有子宮無法受孕,所以答應出借子宮,幫女兒完成當母親的心願。在以色列同樣也誕生了一對龍鳳雙胞胎,不過這對雙胞胎是利用一個冰凍了十二年之久的胚胎,植入一名婦女子宮後產下的。用冰凍了這麼久的胚胎產下健康寶寶,算是創下世界紀錄。

  另外在多明尼加共和國則有個出生一個半月的畸形小女嬰,多了一個頭,明天將在美國洛杉磯進行分割手術。女嬰的頭和多出來的頭,動脈血管相連,手術風險非常大,預計要進行至少十三個小時才能完成。(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