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推新廣告歷史篇 籲共同為台灣打拚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今天發表最新電視廣告「歷史篇」,片中列出近四百年來對台灣發展有深遠影響的歷史人物,並指出全民有共同的歷史與未來,民眾不論從哪裡來,只要愛台灣,就是「正港的台灣人」,呼籲民眾一起為台灣打拚。

這支廣告片列出多位為台灣努力奮鬥的人物,包括終結荷蘭人統治的鄭成功、建造鐵路的劉銘傳、在中央山脈浴血抗日的莫那魯道、建設烏山頭水庫及嘉南大圳的八田與一、完成台電電纜工程的孫運璿、規劃新竹科學園區的李國鼎等人。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指出,這些人物不一定都是在台灣出生,但他們熱愛台灣、建設台灣的精神不因此而動搖,每一位熱愛這片土地的人,不分彼此,不論從哪裡來,都有著共同的歷史與未來。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周守訓表示,台灣每到選舉,族群問題常被挑起,愛台灣不只是說說而已,為台灣付出,就是愛台灣的台灣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