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流名犬雲集預備總決賽

  看了剛剛這個可憐故事,再看接下來這則新聞,可能要讓人大嘆老天真不公平。愛狗人士的年度盛事【紐約狗展】,明天舉行決賽。

  這些名犬住的是五星級飯店,生活更是超級享受,帶您看看什麼叫做【超級好狗命】。堂堂邁入第128屆的紐約狗展,老字號的招牌,樹立無法取代的權威地位。能夠參加競賽的狗狗,當然也都不是簡單人物。今年兩千六百多隻參賽者,每一隻都是血統純正的世界名犬。比賽分七個項目,不但會場所在地、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擠進一萬多人爭賭名犬風采,明天的決賽還有電視台要實況轉播,預計有五百萬人會盯著電視機,好好欣賞這些難得一見的名犬。關心狗的人這麼多,有狗飯店當然也就不意外了。會場對面就有一家五星級飯店,專門接待這些來自全美各地的名犬。不但有禮車接送,還有室內蹓狗場地,地上貼心的鋪上木屑,讓這些尊貴的名犬不必擔心弄髒身體。另外還有專門為狗設計的跑步機,讓名犬們可以保持最佳狀態,參加明天的決賽。(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