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新片感人 教會來宣傳

  好萊塢大明星、梅爾吉勃遜自製自導的新片耶穌基督,從開拍、殺青到現在影片即將正式上映,一直都話題不斷。全美各大更因為看了影片非常感動,主動幫忙宣傳,大力鼓吹教友一定要去欣賞這部片子。

  這個教會主日禮拜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節目,就是看電影。這部電影叫做【耶穌基督】,描述的是耶穌基督被釘上十字架前十二個小時的歷程。雖然主角演員名不見經傳,但是製片兼導演可是大有來頭,他是好萊塢大明星、梅爾吉勃遜。

  有人批評片子反猶太,也有人說手法太做作,但是全美各大教會看了片子後卻大為感動,更誇張的,還主動當起電影宣傳,甚至乾脆把電影當作傳教的工具。有的教會還一口氣預購近兩萬張電影票。大力支持的態度,讓梅爾感動得現身教會向大家致謝。宗教片在好萊塢從來沒有賣座的紀錄,有了教會的大力推薦,這部耶穌基督也許會改寫歷史。(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