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騎士 遭飆仔圍毆打瞎眼

  台北縣板橋凌晨發生飆車族砍人事件!有四名青少年騎機車夜遊,不料在大街上遇到三十多名飆車族,持棍棒瘋狂圍毆,其中一名被害人連眼球都被打得脫落,四個人全被送醫,警方下午找到飆車族丟棄的機車,傍晚還抓到數名少年犯,發現他們原來是相約要火拼,但卻打錯人了!

  傳出青少年鬥毆的地點,就位在板橋這家車行前,現場是血跡斑斑,就連安全帽的碎片也散落滿地。凌晨一點多,四名青少年騎著機車出外遊玩,哪裡知道,會突然被二三十輛的飆車族給攔下,他們見情況不對,加緊油門就跑,想不到飆車族竟然窮追不捨,一路追了有三公里遠,甚至還拿著木棍,狠牙棒猛打,結果一名青少年被打的連眼珠子都脫落,其他人也送醫急救。目擊者說,飆車族下手相當凶狠,簡直就像古惑仔的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幸好四名青少年是救回了一命,但飆車族公然在街頭鬥毆,囂張行徑,警方已經鎖定目標,全力展開追緝。(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