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香客下藥 迷昏洗劫真香客

  台北縣傳出迷魂盜!一個號召兩百名香客參加的進香團,日前在全台巡迴上香時,有兩名老太太,被佯裝參加進香團的女迷魂盜在水裡下藥迷倒,竊走三十多萬元財物,其中一人昏迷兩天,還有一人因此跌倒,頭部縫了十多針。

  警方從進香時所拍攝的一捲錄影帶,鎖定一名中年婦女疑犯!兩百多人浩浩盪盪的從台北出發,參加四天三夜的進香活動,哪會知道裡頭竟然有假香客混在隊伍當中,而且目標就是洗劫這些阿公阿媽。

  兩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因為碰巧和假香客,分到同一個房間,就遭到了下藥迷昏,醒來之後身上的戒指玉環,就全都不翼而飛,甚至還因為昏倒撞到洗手台,縫了十幾針。老太太說,參加進香團幾十年了,還是頭一回碰到這種事。

  原本以為來的人都很虔誠,沒想到女迷魂盜,竟然專程來騙錢,留下的報名資料全都是假的,阿媽說,現在只希望趕快糾出這名假香客,不要再有其他的人受害。(黃詩琪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