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港驚見 非法映像管集散地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震驚社會的泰瑞假電視,映像管爆炸的事件,今天本台記者又有獨家驚人發現,在高雄縣一個漁港邊,有一家非法映像管集散中心,裡面裝滿來自全國各地的二手映像管,他們用貨櫃裝運送到泰國,重製後,再走私回國內販賣,成為新殼舊機的雜牌電視,維修廠商及附近鄉民也證實,這家工廠已經運作了十幾年的時間,形跡可疑,警方卻是不聞不問。

  平靜的漁港邊,反常熱鬧,堆高機進進出出,忙著把一支又一支的二手映像管,裝上貨櫃,工作人員不時緊張的東張西望,這些東西究竟要運到哪去?工廠旁邊就是港口,要坐船出海,的確方便,但已經報廢的二手映像管,為什麼還要走私出口?繞到工廠後面,我們有更驚人的發現。

  空地上堆了滿坑滿谷的舊電視,一旁的民宅,成了現成的拆解工廠,這批映像管,到國外繞了一圈,裝上個新殼,再回鍋銷往國內各地,神不知,鬼不覺。全國最大的黑心映像管集散地,隱身在純樸的漁港小鎮,這是公開的祕密,卻沒人願意說破,而這些流入市面的黑心電視,不知道又要引爆出多少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