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混亂 傳統足賽千人搶球

  英國最瘋狂,也是比賽時間最長的一項足球賽熱鬧登場。這個項至少有一上千年歷史的傳統,吸引了好幾千人參加。為了搶到足球完成任務,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氣氛high得不了。

  比賽一開始,民眾摩拳擦掌,一擁而上,現場一片混亂,顧不得什麼紳士風度,非要搶到傳統的彩繪足球。英格蘭這項最大規模的足球賽,已經有一千多年的傳統不過有趣的是,足賽並不是侷限在有限的場地,而是橫南北城市,長約五公里的路程,賽程總共要八小時。搶到為了搶球,民眾爭的面紅耳赤,十分激動。還有民眾掛彩。現場瘋狂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搶到球的人,還得在目的地的石頭石敲三下現場瘋狂的尖叫聲此起彼落,現場氣氛high翻天,有的民眾爭的面紅耳赤,十分激動。還有人掛彩。不僅的是長途跋涉的足賽,得翻山越嶺,跨越河流,可要過人的體。雖然今年沒人完成任務,不過看看他們的瘋狂,不難理解英國人對足球的熱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