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玉珍自爆醜聞公佈3P照片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名作家苦苓的前妻蘇玉珍和人體攝影師賴耀村夫婦,三人行的生活結束之後, 假作家的行徑也被賴耀村揭發出來。最近蘇玉珍回到台灣,她說明的方式也很另類,竟然主動提供她和賴耀村夫婦、玩三P的照片給媒體。這個舉動讓賴耀村夫婦非常生氣,譴責蘇玉珍違反約定,賴耀村的太太更是當場氣哭。

  她就是曾經和蘇玉珍協議三人行的劉正清,一早看到報紙上刊出自己3p的裸照,斗大的標題還寫說是蘇玉珍自曝醜聞真相,她簡直嚇壞了。劉正清萬萬也想不到,曾經情同姊妹的蘇玉珍會出賣她而憤怒,還包括照片中的男主角賴耀村。

  賴耀村說當初會拍下這些照片,除了是自己創作上的需要,也有些是蘇玉珍自己要求的,但是三個人協議好絕對不能將照片曝光,沒想到蘇玉珍自己違反協議,她認為蘇玉真是在模糊焦點,不肯承認自己是假作家。不過,因為他們夫妻兩沒有錢可以打官司,所以不打算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