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街頭做法事 持刀唱跳

  今天凌晨,台北縣三重市溪尾街,一對夫妻竟然就在路旁做起法事,老婆拿著菜刀邊唱邊跳,老公則是在一旁幫忙,根據鄰居表示,他們可能是因為遭到討債公司催討幾百萬元的債務,壓力太大,才會一夕之間性情大變,這場鬧劇歷經兩個小時才結束,現在兩人都被送到醫院接受精神鑑定!

  大半夜的,這名婦人,衣衫不整,手裡拿著菜刀,朝地上猛砍,口中還唸唸有詞說自己是活菩隆,作法超渡,站在一旁的丈夫也跟著起舞,話都還沒說完,婦人竟然拿起沙拉油,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甚至還想點火,員警嚇的上前阻止。

  鄰居說,原本這對夫妻都好好的,在三重經營針織工廠,最近因為債務糾紛,被逼債,精神狀況不穩定,沒想到一夕之間,竟然就像中了邪。不斷的歇私底里,一會作法,一會點火,拆騰了半天,消防人員要將她抬上擔架,但她拚了命的掙脫,不得已只好五花大綁。

  看到老婆被送上救護車,男子情緒激動,跪在地上,怎麼樣都不肯乖乖就範。夫妻倆大鬧街頭,最後雙雙送醫,作進一步精神鍵定,只是被逼債逼成這樣的下場,鄰居都覺得相當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