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賽 小麥領軍魔術仍輸超音速

  NBA今天又有精彩戰況!上一場比賽才狂得六十二分的麥格雷迪,今天率領魔術隊迎戰超音速隊,再度進帳四十分,但是魔術隊的防守實在不理想,讓對方有三人得分破二十,最後以101比115敗給超音速隊。

  星期三TracyMcGrady在對巫師隊時才創下62分的生涯新高。今天面對超音速得分還是不手軟,馬上一個中距離跳投得分,而超音速隊今天最神勇的不是RayAllen,而是留著披頭四頭髮的BrentBarry。他今天三分球奇準無比,投六中六之外,全場攻下二十五分外帶十次助攻,這麼全面的攻守表現,球隊當然贏球。當然還是不能忘掉Ray Allen的表現,這個三分球又讓球隊維持八分的領先,比賽到了第四節,TracyMcGrady又大發神威,既然隊友都靠不住,那就自己來了。一對一單打,就是要把分數給拿到。全場Mcgrady攻下了40分,但關鍵時候超音速隊非常有耐心傳球給Ray Allen,投進穩定軍心的一球,終場超音速隊就以115比101打敗魔術隊。(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