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雲雀偵測機 殺人於無形

  以色列軍隊成功刺殺哈瑪斯領導人雅辛, 讓人再次見識到以色列軍方、高科技的精密設備。其中, 最大的功臣, 是一套叫做雲雀的追蹤系統, 利用遙控的無人偵察機, 準確鎖定攻擊目標, 然後一舉擊斃, 對手完全沒有脫逃的機會。

  這架看起來像是小朋友在玩的遙控飛機,竟然就是以色列軍方能夠成功刺殺哈瑪斯領導人雅辛的最大功臣,雲雀偵測機.可別看它不起眼,這架雲雀偵測機能夠不間斷的飛行整整一個鐘頭的時間,而且飛行距離長達10公里。

  換句話說,以色列軍方根本不必派遣一兵一卒,只要從10公里以外的地方遠距操控這架雲雀無人偵測機,一旦鎖定目標,就可以立刻發射飛彈,一舉將對手擊斃,而且,過去巴勒斯坦游擊隊常常因為聽到以色列直昇機接近的聲音,而有足夠的時間逃離現場,但是,雲雀無人偵測機卻是無聲無息的從高空進行偵測,讓對手完全無法查覺,連脫逃的機會都沒有,的確是相當精密的高科技設備,讓人不得不佩服以色列軍方在研發武器方面的實力。(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