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若回家 最想為亡友上香

張豐耀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在英國一場火車意外中死裡逃生的電視台主播劉海若,昨晚終於回到闊別已久的故鄉台灣。回家的感覺,劉海若說真的很興奮。而她過去的同事也到機場接機,場面相當溫馨。劉海若回台灣後,最想做的就是到車禍中不幸喪生的兩位好友墳前上香;而她今天早上,也已經立刻前往其中一位好友的家中拜訪。

  這一步,真的等了好久。一下飛機,看到過去熟識的機場記者,海若的話匣子立刻就開了。拉著老同事敘舊,海若的神情、語調,難掩興奮之情。雖然胖了,反應也不如過去敏捷,但能在兩年前的英國火車車禍中死裡逃生,甚至再踏上故鄉的土地,已經是所有人、包括她自己心中,不可能的奇蹟。

  說完話,搶著把老東家的麥克風拿去交給攝影記者,看得出來海若想重回電視工作的心有多急。走出海關,以前的老同事和最親愛的爸爸都獻上花和擁抱,我們也要說聲,海若,真的歡迎妳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