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場開窗遇襲 員警加強巡邏

  林口長庚醫院外的露天停車場,昨天發生一名女老師,因為開車窗等人,差點遭歹徒侵入擄走案件,公共停車場出現危機!我們今天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原來以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狀況,但都是在夜間。今天還是有不少民眾,開車窗等人,由於停車場說他們只負責收費,不保管人車,警方今天在停車場內展開密集巡邏!

  空曠的停車場也是治安的死角您知道嗎,昨天就在林口長庚醫院的露天停車場,一名女子因為忘記關上車窗,遭到兩名歹徒的入侵,差一點就連車帶人被擄走,今天華視新聞再回到現場,發現還是有許多的民眾,掉以輕心,不是開著窗倒頭大睡,就是忘記把車窗關上,一點也不知道,危險就在身邊。民眾沒有警覺心,但是這樣的案例並不是第一次發生,警方加派警力不定時到停車場巡邏,但是再警力有限的情況下,警方有只能盡力而為。像這樣的停車場,停放的車輛高達數百台,卻只有四位管理員,而且只負責收費,單純的仰賴警力,歹徒還是有幾可趁,民眾除了保持警覺心,記得隨時關窗,恐怕也只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