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新電影 遊世界80天

  砸下四十多億台幣, 成龍耗資最多的新作【環遊世界八十天】將在下個月全球同步上映,這部改編自十九世紀的經典小說,英國紳士的驚奇之旅,加上了成龍招牌的搞笑武打功夫,會是什麼模樣,今晚我們一起來先睹為快。

  大成本大製作,稀奇古怪的發明,加上成龍的獨特喜感,讓重拍的好萊塢新片環遊世界八十天增色不少。改編自十九世紀法國作家,法國作家朱利凡爾納,仍膾炙人口的同名小說,場景發生在19世紀英國倫敦,由史提夫寇根飾演的英國紳士費里斯霍格與牌友打賭,誇口要在80天內環遊世界一周,而霍格則帶著因偷竊躲避追捕,化身僕人的成龍,開始了一趟驚險萬分的旅程。一路上卻遭遇了各種突發狀況,考驗著他們的智慧與耐性。

  引人入勝的風景,加上成龍式趣味性的武打,連加州州長阿諾都來嘎上一角,緊張之餘還帶著幽默,視覺娛樂效果還真是無人能比。(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