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部機車陷火海兩人嗆傷

  台北市凌晨一連發生兩起火警,先是內湖一處民宅騎樓下,停放的十多部機車突然起火,還波及停放在一旁的汽車與二樓住戶,有兩人被嗆傷。而同一時間,仁愛路四段一家餐廳的停車場管理員辦公室、也突然起火,消防人員疲於奔命,研判可能都是遭人縱火。儘管火勢已經控制住,消防人員還是不敢大意,不斷以水柱噴灑。

  凌晨兩點在台北市內湖路三段59巷內,一處民宅騎樓下所停放的機車突然起火,火勢迅速竄燒,停在一旁的汽車受到波及。事後消防人員救出兩名受到嗆傷的住戶,消防人員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而不久後,在仁愛路四段又連續發生兩起火警,先是一處室內停車廠的桌椅突然起火,火勢還波及到停放在一旁的汽車,所幸火勢迅速撲滅,沒有重大損失,但就再此時,停車場後方的餐廳突然冒出濃煙,消防人員立刻前往查看,所幸沒有引發火勢,而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