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特使石原慎太郎也拉肚子

  五二零總統就職、應邀來台的吐瓦魯總理,昨天下午在吃過午宴後,竟然疑似因為食物中毒,進了台大急診室,還好沒有大礙。而日本特使石原慎太郎也拉肚子。除了吐瓦魯總理和石原都生病,史瓦濟蘭國王一家、以及【聖多美普林西比】的外國貴賓,上午也全都到台大醫院、做健康檢查,一上午,醫院戒備森嚴。

  台大醫院的停車場一早就很熱鬧,滿滿停著外交使節專用的黑頭車,警察進進出出,原來,史瓦濟蘭國王一家人來到了台大醫院做健康檢查,不只如此,聖多美普林西比的外國貴賓,同樣也在隨後來到醫院,專門給貴賓使用的景福病房外,派出所員警從昨晚開始就站崗守候。健康檢查還好,但吐瓦魯的總理可就嚇壞了醫護人員,昨天下午四點多在吃完午宴後,他就突然發生食物中毒的情形,緊急送往台大醫院,目前人已出院,下午還會到高雄訪問。而日本特使石原慎太郎也吃壞肚子,不過總體來說,外交部說大家都很建康。看來,這八百多位貴賓是發生了水土不服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