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禁凌虐討債人活埋樹林裡

  警方破獲一起重大殺人棄屍案!兩名男子向人追討五十萬元賭債,反被對方軟禁凌虐,被悶暈之後還被活埋在萬里鄉海邊的樹林裏,還沒斷氣就被活埋!警方接獲線報逮捕五名嫌犯,並挖出兩具被害人屍體,更讓警方訝異的是,其中一名嫌犯竟然只有十五歲。

  殺人棄屍的地點,就在金山下寮溪出口的防風林里,警方壓著嫌犯,重回現場尋找埋屍地點,過程中嫌犯怎麼也不承認殺人埋屍,但警方不氣餒持續開挖,往下挖了兩公尺的大洞,果然有驚人發現,挖出兩具有刺青的男性遺體,證實就是失蹤一個月的淡水角頭洪志華,胡棨鈞!警方不排除兩人先被悶昏之後,慘遭活埋。只因為追討五十萬元賭債,二人反遭殺害,警方清查通聯紀錄,鎖定五名嫌犯涉案,荷槍實彈來到嫌犯家捉人,他的媽媽不敢相信兒子就是殺人兇手,相當痛心。一個月前,二名死者向鄭姓嫌犯索討賭債,但卻反被開槍囚禁活埋殺害,直到其中一名共犯自白,才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