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給錢 未婚媽攜子自殺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母親帶著小兒子燒炭自殺的悲劇,31歲的陳姓女子,和一名男子未婚生下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兩人交往六年來,對方原本每個月提供兩萬元的生活費,但最近突然不管這對母子,陳姓女子,付不出房貸,今天竟然帶著五歲大的兒子在家中燒炭自殺,由於發現過晚,母子全都死亡。

  聽到女兒在家燒炭自殺,還生了一個五歲的兒子,父母親簡直不敢相信,強忍著悲傷,上樓探視,31歲的陳姓女子因為和有婦之夫柳姓男子交往,日久生情,甘願為對方生下一個兒子,柳姓男子因此買下這棟房子供母子倆住,每個月還提供生活費加上房貸兩萬多元給陳姓女子花用,母子倆一住就是六年。

  一直到最近,柳姓男子變心,不再提供金援,讓陳姓女子既父不出房貸,生活也陷入困境,今天中午在家中留下遺書,帶著兒子燒炭自殺,送醫不治。高雄警方家屬難過的抱頭痛哭,大罵柳姓男子沒良心。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柳姓男子,是高雄某知名高球練習場的股東,經濟富裕出手大方,可能最近移情別戀,才會對陳姓母子不理不睬,如今陳姓女子含恨自殺,高球場方面以不知道為理由,不做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