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玩火 燒毀10多輛機車

  台北縣蘆洲一處社區大樓昨天發生火警,燒掉了騎樓十多輛機車,有目擊者看到是小學生玩火,才會導致火警,警方調出監視錄影畫面,凌晨兩名才十一歲和九歲的男童,在父母陪同下,向警方投案。

  蘆洲民權路,這棟住宅大廈,傳出火警,停放在騎樓,一整排十多輛的機車,幾乎被燒的只剩下骨架,騎樓也燒出好幾個大洞,現場焦黑一片,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目擊者說,當時曾經看到兩名國小二,三年級的小朋友,在玩打火機,而且起火冒煙沒多久,小朋友可能是嚇壞了,先是拉著一個木板,想撲滅火勢,眼看著火越來越大,他趕緊衝出去,又拿了一桶水,想挽回一切,但已經來不及了。

  幸好消防人員及時撲滅,沒有造成傷亡,而玩火的兩名小男童,深夜,在父母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因為一時的貪玩,卻釀成火警,嚇壞整棟大樓的住戶,而這回進了警局,就是要讓他們記取教訓。(黃詩琪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