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賽車場啟用50跑車狂奔

  所有賽車迷引領期盼的上海賽車場昨天正式啟用亮相,主辦單位特別調派了近五十部高級跑車,在這座造價高達兩百億新台幣的跑道上狂奔,這個場地將在九月間舉行一級方程式的正規賽事,全新的賽道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帶大家一起先賭為快。

  即將在今年九月間舉行一級方程式賽事的上海賽車場正式啟用,為了迎接這座全新的賽車場,主辦單位特別從各地號召了近五十部,造型亮麗法拉利跑車,一起共相盛舉在這座全新的賽道上狂奔,場面十分壯觀。而在啟用典禮結束後,隨即進行亞洲雷諾方程式挑戰賽的第二回,台灣小旋風林志穎也也代表TWN車隊出賽,只可惜在比賽過程中發生擦撞退出比賽。而整場比賽的聚光登焦點,就是這部曾經在去年為車神舒馬克的 法拉力車隊,奪下F1年度冠軍的F2003GA型賽車。在老車手的柏格的駕駛之下,雖然只有繞行四圈,但是隆隆的引擎聲,卻已經讓車迷們充分感受到無比的震撼力,也讓人對即將在九月二十六號進行的上海賽事,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空間。(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