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搞笑奧運 兩人三腳跳布袋

  雅典奧運還有兩個月揭幕,不過在英國的一個農村,一場搞笑奧運會卻已經迫不及待的登場。參賽的農民在運動會中比的是兩人三腳和跳布袋等趣味項目,發展至今已經有四百年歷史!

  運動會開始前,還有隆重的開幕儀式。不過等到賽事登場,卻完全不像開幕典禮那麼嚴肅。比賽項目有很多,像是跳布袋比賽,還有踩著雪橇的兩人三腳,以及非常克難的擔架抬人賽跑。這場英國西南部農民的體育盛事,已經有四百多年歷史,您剛剛看過的項目可全都是他們的老祖先流傳下來的比賽方法喔,所用的工具全都來自農村。雖然比賽也叫做【奧運會】,不過主辦單位特別聲明,他們沒有場館來不及完工的問題,也不需要廣告商贊助經費。可不要以為比賽全都是趣味項目。這個踢腳比賽最激烈也最受歡迎。古早時候還有參賽者被踢死,現在當然沒這麼血腥,賽前要作好防護措施,當然也是就地取材,就是在褲管理塞滿稻草,就可以上場拼鬥了。(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