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都白手套 李明哲突暴斃

  新瑞都弊案中重要關係人之一、被認為涉嫌為劉泰英洗錢,擔任"白手套"的被告李明哲,昨晚去過一家三溫暖返家後離奇猝死,死因不明,外界眾說紛紜,甚至傳聞是遭到暗殺!由於李明哲掌握弊案中鉅額資金流向,他的猝死對於弊案調查影響不小,也讓全案更疑雲重重!

  畫面上這名中年男子,他就是李明哲,憑著良好的政商關係,他涉嫌在新瑞都土地開發弊案當中,擔任白手套,替當時的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洗錢,被檢察官求處了十二年的重刑。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晚間十點半,一一九的救護車,把李明哲從三溫暖送到耕莘醫院的路上,他就已經支撐不住。沒留下任何話,人就已經過世。李明哲所涉及的新瑞都弊案,目前還在台北地院審理,聽到李明哲猝死的消息,揭發弊案的蘇惠珍也嚇了一跳。由於李明哲生前跟女友在台北市的這棟大樓同居,猝死在台北縣,還沒等到驗屍,遺體就被家屬低調領回。中間是不是還另有隱情?還要詳細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