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80年 兩岸校慶搶人大戰

  6月16號是黃埔建校80年校慶,兩岸爭相邀請黃埔校友, 已經上演搶人大戰! 不過一群黃埔老校友上午開記者會宣布, 他們兩邊都不參加, 要另外舉辦一場校慶大會。因為他們質疑,民進黨不認同中華民國,所以不去參加鳳山黃埔校慶,至於廣州黃埔校慶是共產黨辦的,也不會參加, 說到激動處,他們還現場唱起黃埔校歌。

  舉臂唱著黃埔校歌,黃埔的老校友,重現當年戰場上殺敵的狠勁。16號是黃埔60週年校慶,鳳山陸官學校就有大規模慶祝活動,老校友卻說不會去,因為國軍出現信心危機,責任在執政的領導者對岸大陸也要辦黃埔校慶,還廣發邀請函邀請老校友,和鳳山黃埔較勁意味濃厚,不過老校友也不會去。兩岸搶人大戰,老校友都不領情,決定自己辦校慶,先後向中正紀念堂和國父紀念館提申請,都被打回票,革命軍人不怕難,轉進大安森林公園,時間就在13號星期六,再現當年黃埔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