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壇賣保肝丸 衛生局突檢

  廣播電台經常兼賣藥,這些藥品品質如何?根本沒人把關。台北縣衛生局今天到蘆洲突擊一家神壇,業者製造販賣號稱神明加持過的保肝丸,一瓶售價2800元,業者堅稱有藥師執照,一度追打採訪的記者和議員,最後衛生局還是把藥帶回去化驗,檢查有沒有問題。

  明著是神壇,但裏頭居然擺滿各式各樣的藥,看到議員帶著衛生局的人上門,業者趕快拉下鐵門。自稱每一罐藥,既能保肝腎,還能治百病,甚至經過神明加持,在廣播電台裏一播放,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有這麼神奇嗎?現在一曝光,業者火氣很大,不斷推擠媒體記者。雖然每一罐藥都有衛生局核可證明,賣藥的也有藥師執照,但為什麼生意不在藥局裏做,偏偏選在神壇裏,而且一罐原本只要幾百塊的藥,要價卻要二千八,衛生局要查個明白,不管業者再怎麼生氣抗議,通通把藥給帶回去,好好檢查。(李晴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