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盜被逮 父母上警局大鬧

  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女子和未婚夫,兩人帶著五十萬的千元偽鈔,到宜蘭商店街沿路跟商家以假鈔換真鈔。機警的店家報警將兩人逮捕之後。女嫌犯的父母不但不責罵自己的小孩,竟然在警局裡跟警察大吵大鬧,希望警方網開一面,還拿出報夾要毆打記者。

  這對夫妻之所以火氣會那麼大,並企圖毆打記者,全都是因為他們的寶貝兒子惹的禍。警方表示,25歲的林志勳帶著懷孕八個多月,剛滿20歲的未婚妻子,一路從台北到宜蘭,拿著將近50萬元的千元偽鈔向商家行騙,還好被眼尖的商家發現,報警抓人。瞧一瞧,桌上擺滿了好幾疊的偽造千元鈔,加一加超過460張,不但有防偽線,還有不同的流水號,甚至還有浮水印,乍看之下就像真的,不過仔細一瞧,遇水就會褪色。眼看著兒子、媳婦帶著未出世的孫子拿著偽鈔犯案被抓到警局,儘管父母在警局為了保護兒子的顏面而大吵大鬧,但警方還是要將她們移送法辦。(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