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自拍短片 呈現另類觀點

  網路上的裸體自拍照多到不勝枚舉,甚至還有研究所以此作為考題,到底自拍是不是涉及妨害風化?台大同志社團的學生跳出來表示,自拍照只要沒有涉及商業行為,不應該被視為違法行為,為了強調自己的觀點正確,他們自己拍攝了短片,還在廁所放置了裝置藝術,告訴大家,自拍只是呈現自己的身體和慾望。

  進門之前,你最好考慮一下,自己的接受尺度有多少?牆上貼滿了像是詩,又像是夢話的文字,還不算什麼,小便斗上的男體雜誌,才是視覺的真正挑戰。如果,這些你都可以接受,來!門後面的影片,才是讓這是台大校園同志甦醒日的主題所在。自導自演,就算是裸露的鏡頭也親自上陣,鄭楓要讓大家知道,這只是他呈現自己的另一種方法,網路上網友交換自拍裸照的道理也是一樣,只要不是用賣的,就不算違法。自拍裸體呈現慾望,應該沒有妨害風化,這就是今年台大同志甦醒日想表達的主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