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死人不賠 家屬丟蛋抗議

  華視新聞一年前曾獨家報導,高雄縣有一名二十八歲的女孩陳青容,在結婚前夕,因為針灸慘死在密醫家中,幾天前法院判決密醫要賠償五百六十五萬元,但密醫卻一毛也不賠,死者的父母氣得跑到密醫家中丟雞蛋,撒冥紙,甚至向密醫的母親下跪,但對方還是無動於衷,連一句道歉都不說。

  明知道一聲聲肝腸寸斷的呼喊,還是換不回被密醫用針扎死的寶貝女兒,但萬萬沒想到,對方連門都不願意開。踹門踢門,相應不理,爸爸和弟弟再也忍不住,直接衝進去,卻看見密醫的媽媽,還好端端躺在床上睡午覺。

  捧著女兒的遺照,媽媽雙腿一跪,同樣是為人母親,說聲抱歉,真的有這麼難嗎?就算法院判賠五百萬,但一條人命,用錢怎麼換得回來,何況對方一句沒有錢,能拿他怎麼辦?害死人被判刑的密醫,可以交保,逍遙法外,但二十八歲的青容,卻再也沒有機會走上紅毯,捧著已經拍好的結婚照,失去孩子,他們的心已經碎了,但這樣的結果,卻再一次,撕裂了父母的心。(林容安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