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母欲報恩 逼女嫁給抗煞醫

何佩蓁 林志堅  / 台北市

  台北醫院醫師辛國輝,今天被人指控,強迫一名19歲少女要嫁給他,原因是43歲的辛國輝長期資助一家人生活費,而這位母親想報恩,先要求二女兒嫁給醫生,結果二女兒不從離家出走,母親就轉而要求小女兒嫁給辛醫師,沒想到小女兒今天也出面哭訴說,她根本不喜歡醫師,而且和男友已經有了愛的結晶,成為一場相當離奇的逼婚羅生門。

  無助的倒在男友肩上痛哭,被逼婚的洪淑麗長髮披肩長相清秀,未滿20歲的她說她從來沒想過要嫁給辛國輝,同樣被逼婚的姊姊早就離家出走從此生死不明。老少戀情到底曾不曾經發生都讓人質疑,但洪媽媽一口咬定小女兒在國中時就答應了這門婚事。因為先生早逝而接受辛國輝資助的洪媽媽,流淚滿面希望喚回女兒,但挺著肚子的淑麗緊緊抓著男友的手,因為他們已經有成婚的打算。相差24歲的老少配看來不可能成局,單純的照顧最後演變成逼婚,讓兩個家庭都痛苦。(何佩蓁 林志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