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森林火 一度威脅選手村

  雅典奧運八月十三號將登場,國際奧會官員特別作了一次視察,雖然有些基礎建設還落後,但評估結果認為,目前來看,在開幕之前,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大到難以解決的,比賽應可順利舉行。

  國際奧會官員視察選手村時,附近森林突然起火,強風助長火勢,甚至威脅到選手村。若是在雅典奧運舉辦時又發生森林大火,將威脅到一萬六千名運動員和工作人員的性命,因此特別要求雅典當局事先防範。

  此外,國際奧會官員還視察了剛完工的新幹線,這條鐵路從雅典機場通往奧運各比賽場地和選手村,根本解決了接送選手到各比賽場地的交通問題。至於硬體設施,除了綜合體育館因為架設屋頂玻璃和鋼架、進度仍然比較落後之外,其他體育館大都已經完工或進入最後整修階段。

  國際奧會官員評估,自從贏得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後,希臘舉國亢奮、上下一心要辦好奧運,有了這股決心,相信在雅典奧運開幕之前,所有問題應可迎刃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